页面

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City Day Relay 2010


我,Kok Yik和Michael上星期日参加了这个3 x 3km的接力赛,地点在Stadium Putra Bukit Jalil附近。

5:30am:
正要出门时就收到Kok Yik的morning SMS,我就回他说我来着。

6am:
过去载Kok Yik和Shirley。

6:20am:
在7 Eleven买早餐时,Kok Yik说Michael没有回他的morning SMS,我就call去看看啦。

7am:
我们三人终于集合了,就等比赛开始。其实在比赛前,我们就已经分好棒次了。Kok Yik开头,我第二棒,然后Michael收尾。


7:30am:
比赛要开始啦。举办当局叫全部men open第一棒的去列队,Kok Yik就过去了。

BANG!的一声,比赛就开始了,我也按了我的计时表一下。

过后第二棒的我也被叫去列队了。Michael站在我旁边,我们两个都在那里喊紧张,一直期待着Kok Yik的回来。

其实我当时不只紧张,我还很兴奋,好像中学时的接力赛,很刺激。

7-8分钟过后,有几个人跑回来了,真快。我都没有注意他们的样子,只听到有人交棒时跌倒的声音。

场面很混乱,人挡人,我要看Kok Yik回到来了没都难。还好Michael和Shirley都站在我附近,大家一起帮忙看Kok Yik。

忽然,Shirley对着我喊:“来了,来了”。我看了下,真的是Kok Yik回来了,我就准备去接棒。

交棒顺利后,我就冲着下坡路去。过后一直绕着Stadium National Bukit Jalil的路,依然保持着全力冲刺的速度,途中越过两位跑者。

一出大马路时,应该是1km后,全身酸到不得了,很明显是冲过龙了。我就开始慢了下来,放大脚步,用跨步来跑,慢慢回气。

突然有位跑者跨步越过我,脚步很大。我也只能无奈的被他抛离了,幸好只是一位。

过了上桥路段,我已经能看到终点了。最后的下斜坡就一路冲到尾,交棒给Michael。


Michael接棒跑了后,我休息了一下就走去终点等待按停我的计时表。最后,Michael以00:33:29冲线,排名14。


赛场中也遇到一些Cari Runners,有women open的队,就是没有见到mix team的代表。

当然最感谢那两位FOC的摄影师,大家辛苦了。

拿了奖牌后,我,Kok Yik,Shirley和Michael就去Sri Petaling吃点心,过后就回家了。

KL Masters City Day Relay 3 x 3km 2010挑战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