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Sunday, September 08, 2013

13th Jogathon Warisan

日期: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时间:7:20am
地点:Thean Hou Temple, Kuala Lumpur
距离:10km(9km - singhaow
成绩:00:43:48
配速:04:52/km
名次:16
跑鞋:adidas Marathon 10
连线:RunningAHEAD
照片:
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Jogathon Warisan。

一早去到天后宫起跑点的那条上坡路就已经让我感到恐怖,斜到,等一下真的要跑着上去吗?

今天cynash有跑,就想说和他来场龙争虎斗,很久没遇见他了。

我们站在一起起跑。一开始就冲下坡,真的很斜,我差点冲得过快而失去平衡。

一开始的混乱让我和cynash分开了,跑了1-2km后还是看不到他,心想他怎么那样快跟得上一军,我的眼前只见到Liew Ky和Waiching Soh。

跑着跑着,途中尽然有很多斜坡,而且还有石头路,还要留力给最后的那个终极大斜坡。小看了这条路线,很难跑。

终于在半途中爆了,这是我第一次在10km的路线走路。这时才看见cynash越过我,原来他一直跟在我的后面。

走了一小段路后觉得很惭愧,就慢慢重新起跑,以轻松的速度慢慢完成剩下的路线。

希望明年有机会回来报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