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Monday, December 02, 2013

CICM Responsible Care Run 2013

日期: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时间:6:15am
地点:Setia Alam Welcome Centre, Shah Alam, Selangor
距离:21.0975km (21.17km - chaucky)
成绩:01:36:28
配速:04:34/km
名次:7
跑鞋:Asics Gel-Hyper Speed 5
连线:RunningAHEAD
照片:
今年的第3个半马,和第1个半马(New Balance Half Marathon)的路线很相似。想到之前的那场已经尝试过在Setia Alam赤脚跑,再加上受到歪歪的刺激,就决定来个穿鞋跑,全力以赴吧。

开跑前我站在第2排,Ng Say Heong的后面,chaucky和cynash的旁边。前面100m用冲的出去霸个头位,1km左右Ronnie See先越过我祝贺一声加油,我知道自己还没到他的水平,没有跟他。过了2-3km后Liew Ky上来了,这位高手我倒是有点信心可以跟,过后我就尝试跟着他跑。

越过5km的距离板时,手表显示22min以内,快过4:30/km的速度。没特别理会,还是继续跟着Liew Ky,而Ronnie See也就在Liew Ky的前面而已,当时我算到自己的排名是第8。越过10km的距离板时,手表显示41min以内。有点不可思议,我竟然快过42哥。

大致上,Ronnie See,Liew Ky和我的排名都没有变化。前面的对手一直追不上,后面的追兵也离得不近。我知道这次很有机会能拿前10名,一直提醒自己保持速度到最后就好,别弄爆自己浪费大好机会。

最后的3km,Liew Ky渐渐从我眼前消失,我知道我开始掉速了。我坚持别理会自己的掉速,最重要的是保持心跳正常,用均速的步伐一步一步完成它。
结果我成功拿到Men Open第7名,顺利地拿到我在国内的第1座个人赛奖杯,很开心。当然也要感谢歪歪的支持,让我每场比赛都惊喜连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