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Friday, June 10, 2011

2011新百伦Pacesetters


日期: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时间:6:30am
地点:布城独立广场,布城
距离:15km
成绩:01:07:10
名次:17
路线:


连线:

比赛前:
这次的比赛没有特别地去准备,只想带着轻松的心情来跑步。15km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只期望自己别半途走路就好了。

一早来到布城,6点多天还没亮,可天空却是红色一片,风也很大。心想今天很大机会要“雨中漫步”了。

比赛中:
6:30am准时开跑。这次我排在中间点的位置起跑,主要是想试下Ronnie See(Pm1)后来居上的跑法。前面1km算是热身,过后我又像头牛那样加速了,怕死自己来不及追前面的人。

10km - 44:35

一路上都在越人,直到10km后位置才开始定形,这时也只能保持别掉速太多。

整条路线有两个折返点,两次我都看见Kenny Wong在我对面紧跟着Lionel Lee(Pm52)。我应该落后他们整1km吧,追赶无望。

15km - 1:07:13

最后那段1km多的直路跑得最折磨,看着终点却跑来跑去都还没到,结果用很痛苦的表情来冲线。


比赛后:
今天的比赛算是办得不错,路线平坦不多斜坡,天气凉爽又没下雨,还有Gatorade喝。明年应该会再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