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Sunday, December 15, 2013

GM Klang Run 4 It 7

日期: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时间:6:45am
地点:GM Klang Wholesale City, Klang, Selangor
距离:10km (10.2km - Goh Shu Wei)
成绩:00:42:20
配速:04:10/km
名次:4
跑鞋:Asics Gel-Hyper Speed 5
连线:RunningAHEAD
照片:
今天这场10km是今年要成为42哥的最后一次机会,比赛前就尽量说服自己要尽全力。

上个星期CICM Responsible Care Run 10km的前10名名单,Waiching Soh和Kenng Wong没有参加,比赛日去到现场又得知Kampung Pandan Runners没人参加10km,大大增加了我今天要跑进前10名的决心。

一开跑就跟着Goh Shu Wei的配速表,保持在4:00/km的速度,不要太快。Daniel Lai则一直跟在我们旁边为我们开路。我一直跟着Shu Wei的速度来跑,只是在第6及8km处稍微加快一点点带头一下,Shu Wei很快又跟回上来。大致上从一开始到最后Shu Wei都和我靠得很近,直到最后1km我们的决斗才开始。我先开油,可惜坚持不到最后,被Shu Wei在最后几10m前爬头。

结果以4:10/km的配速成功成为42哥,又以第4名完赛,双喜临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