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Monday, March 29, 2010

Energizer Night Race 2010


报名前:

我,Kok Yik和Michael一直在犹豫到底要一起参加全马个人还是团体赛。决定权一直落在我和Kok Yik手中,Michael比较随和。考虑了一段时间,也顾虑到晚上跑全马的辛苦后,我们最终选择了参加团体赛,毕竟这也算是个新的尝试。

4x10.5km全马团体赛三缺一,就拉拢了Chen Kwok做外援,凑成了一个Cari Team,抱着玩玩的心态去参赛。

比赛前:

我并没有做任何针对性的练习。不过我最近都在加强我的速度,因为我看到自己的缺点了。比赛前一个星期,我还是一如往常的加强练习,没有让我的脚有足够的休息就来到了Cyberjaya - 一个让我梦想成真的舞台。

比赛当天:

早上至中午有足够的休息,2:30pm出门载了Kok Yik,Shirley和Chen Kwok后,就去和David,Chooi Wan,Malcalm,Victor,Elaine和Eugene吃午餐。中途Michael有打电话来指点我们应该把车停放在那里,好彩我对Cyberjaya的路还算熟悉,他4pm就到了。吃饱后都超过4pm了,我们就启程了。因为我们全马团体赛的报到时间比个人赛的早半小时,我对不起大家,被逼飞车了。到了停车场后,也转去Petronas油站带饼干及面包过来。

5:15pm,第一棒的Kok Yik就去起跑点等6pm开跑。其他棒次的就上巴士,等巴士载我们过去10km,20km和30km的地点等接棒。举办当局在巴士上点名时,我们才知道团体赛只有25队,少得可怜。我是第二棒,巴士在10km的水站那里丢下我等接棒。等待的过程是很无聊的,我就走来走去看看其他第二棒的跑者有哪些高手。一眼望去,穿得比较像样的男生跑者并不多,大概只有5至6个,心想好象有机会拿到前五名哦。

6pm比赛开始后,我就去慢跑一下热热身,过后就期待着Kok Yik的到来。第一位来了,36分钟到,快到。第二位也来了。第三位是Ethan,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真人,不好意识不认得你,好像是41分钟到。第四和第五位来了。这时有看到Eugene越过,我也开始躁急Kok Yik到底几时才会到呢?不一会儿,Kok Yik到了,第六位,还有机会。接过棒后我就冲着去追第五名的跑者了。

同样的失误我又重犯了,前面跑太快,越过Eugene,到了13km的牌时,我整个人好像凋谢掉了,力不从心。开始慢了下来,也被Eugene越回了。我一直没什么力气,保持着中等速度直到18km,心想最后2km怎样都要拼了,不然对不起我的队友。19km时奇迹发生了。我看到第五名的跑者,拼了老命我也要越过他。最后成功以第五名的姿态交棒给第三棒的Chen Kwok,还特别吩咐他前面别跑太快。

休息了一会儿,我就走路回附近的起跑点。回到去后找了半天,只看到起跑点,终点到底在那里?问了人一下,原来在很隐蔽的另一个角落。找终点的时候,我遇见Annie的妈妈几次,前几次不好意识打招呼就溜过了,遇见多几次后我就上前去打个招呼,淡话中才知道我们原来都在找着终点。后来Annie跑完后回到来才告诉我他妈妈以为我是小偷,一直在跟踪她。一场误会不好意识啦。

去到终点总算见到Cari Runners了,我进去喝了水一下就回来期待着第四棒的Michael凯旋归来。结果这位寿星公Michael不复众望,勇夺第五名,时间:03:17:46。这真是给寿星公Michael的最佳礼物。当然我也很开心。自工作后,我还是第一次踏上领奖台,很感谢大家。Cari Runners的I'm Possible真的不是开玩笑。


11pm,我们四个人就一起上台领奖。这个小小的奖杯有点重,不过我很喜欢里面的3D Energizer Man模型,感觉超cool的。


过后,拍了几张全体照后就回家了。

17 comments:

Fabio Lee Kin Leong said...

lucky ^.^

Liang Sernsin said...

恭喜!!cari runners!! dun play play ah^^

Malcalm Chew said...

btw, get ur RM200 respond from them?

Fabio Lee Kin Leong said...

Thanks. I get the response already, they said is RM200 worth of "cash vouchers and products", not cash prize.

Malcalm Chew said...

i also got around 50 worth of cash :D adidas voucher :D

Chooi Wan said...

yeah~ CariRunners!!!

Malcalm Chew said...

feel like kena cheat?? :D

Fabio Lee Kin Leong said...

A bit lo, u no saw me no feel happy when take photo ma? Becoz my check is gone. xD

Fabio Lee Kin Leong said...

Thanks ^.^

Malcalm Chew said...

anyway, u r 1 of the winner ;) no need to feel not happy, me more not happy lah, the DNF.... DNS la...

David Ong said...

the best part, "后来Annie跑完后回到来才告诉我他妈妈以为我是小偷,一直在跟踪她。一场误会不好意识啦。" hahahaha

David Ong said...

hahahah lucky ur head! this is call 实力!

Malcalm Chew said...

小偷 <--- time to change ur look?

Liang Sernsin said...

u guys make me feel proud^^

Fabio Lee Kin Leong said...

@David, Malcalm 我都不想做“小偷”的。>.<@Liang U also can, in time. :)

Wind Fong said...

congrat bro!!

Fabio Lee Kin Leong said...

Thanks, luck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