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Malakoff, Kuala Lumpur 2009


比赛前:
星期四放工前就跟同事们约好要在早上6点到达比赛地点,不想把车停在远的停车场。之前都没有去过比赛地点,还好一切顺利,完全没有走错路,准时在6点左右把车停在近的停车场,过后就走路过去起跑点。
6点多,我就在厕所附近遇见一大班Cari Runners,打声招呼后就听到他们说要到起跑点拍照,我就继续站在那里等我的同事们上厕所。忽然,humor和chan跑过来叫我一起去拍照,有点不好意思要大家等,就快快一起跑过去拍张大合照,很感谢大家的热情。
拍完照后,我就回去后面跟同事们一起等开跑。

比赛中:
好像都没有机会热身,比赛就开始了。前面就先慢跑拿来热身吧。过了起跑点大约50m,我才想起我好像还没有按我的计时表,就马上去按一下,时间应该有点不准了。
一路上跑着平路,上了一个普通的斜坡,就开始“开快车”了。那时心里想着要快快追去和chaucky一起跑。一路上有遇到很多Cari Runners。vin_ann一个人跑,死鱼一个人跑,seven一个人跑,humor,chan和victor一起跑,wen和hau两兄弟一起跑。就是遇不到chaucky和michael。
追了一个圈,三个斜坡,真的有够累。第二圈就放弃追了,开始慢跑回气。慢跑时才发现自己的右脚板扭到了,隐隐作痛,都不清楚自己是在那里扭到的。第二圈最后那个大斜坡真的是豁出去了,过后就一路飞着下山。真的要谢谢labis的赛前路线分析,不然我也不会在这里飞得那样快。
半路遇见eugene,路路和eric在拍照,感谢他们的支持。
要到终点时,我想要准备按计时表的,却又看见一大堆相机正在对着我,计时表好像提早按停了。
成绩还算不错。(迟开始计时,提早按停,成绩当然好看啦。)

比赛后:
总的来说,还举办得蛮不错。下次应该会再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