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Sunday, January 06, 2013

Multi-Purpose Insurans Run 2013

日期: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时间:7:10am
地点:Padang Merbuk, Jalan Parlimen, Kuala Lumpur
距离:12km(11.77km - michael5210
成绩:00:54:29
名次:19
连线:RunningAHEAD
照片:
跑了四年,12km的赛事也只跑过四次,一直在58-59min徘徊。我知道这时间并不是我的水准,因为每次的12km比赛都发生在我刚刚伤愈复出时。今天算是有惊无险地跑了个满意的成绩回来。

最近报了几场比赛,一直在想应该那一场比赛穿BARE with ME!的赛服。要穿BARE with ME!的赛服当然要赤脚跑咯,不然很矛盾喔。2013年1月1日刚好雪隆跑步团约团跑Double Hill时发现有一段2km的路线铺美了,二话不说就选定这场比赛。

今天我是有要打破Personal Best (PB)的打算,所以一开始就排到前面,枪声一响就冲着出去。前面2km好像冲过头,有点喘,就放慢了一下。不久后身体突然有力了又继续冲,就这样冲下慢下回到来终点,感觉很像在跑Interval Run。

总的来说Double Hill的路线烂路不多,我相信我穿上跑鞋来跑的时间会差不远,赤脚跑是个不错的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