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Sunday, February 03, 2013

Melawati 10k Run 2013

日期: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时间:7:30am
地点:Padang Bola Sime Darby, Jalan Perak Taman Melawati, Hulu Kelang, Selangor
距离:10km(8.12km - http://pm1.blogspot.com
成绩:00:35:21
配速:04:22/km
名次:9
跑鞋:adidas Marathon 10
连线:RunningAHEAD

赛前两天原本想做个自由泳训练才开始休息等比赛的,因为一个Facebook的足球游戏令我错失了去游泳池的最佳时机,还好没有影响到今天的比赛。

一早去到现场就看见三个Kenya男跑者及两个Kenya女跑者,因为奖金只给前三名,让我觉得好像事前安排好一样。就连我们马来西亚的全马一哥Din Sofia来到现场看到这种情况都选择不跑。我也不必多想拼名次,只能拼时间了。

开跑1km后,两位熟悉的面孔(Dragon Back Run的第三及第四名,Kenny Wong和一位日本仔)就在我前方50m,我就一直跟着他们。一段路后Kenny Wong开始越跑越快,已经离开我的视线范围,倒是那位日本仔一直在我的前方25-50m左右,看他跑到一拐一拐的,不知他是不是脚痛。

基本上我整段路都在追着日本仔,一直没能越过他。直到第二个水站,我以为过了这里就是最后2km了,应该没有人会放水站在最后1km的吧?我就放慢速度一点点,怕自己撑不完这最后的2km。日本仔开始抛离我,Susan Khoo也追上来了。万万想不到跑多1km左右就看见终点了,有点惊慌失措。

过后去问下Kenny Wong才确定距离只有8km,又是一个距离不足的比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