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Monday, March 15, 2010

Bareno Run 2010


需求的满足真的会让一个人松懈下来。自上一次的比赛Putrajaya Night Marathon (PNM)后,我就开始懒散下来了。大部分的时间都被用来做Easy Run。Tempo Run,Interval Run和LSD这几个强项训练都很少做了。结果我就在很没有斗志的情况下参加了这个15km的比赛。

比赛前一天:

早上我刚好在Berjaya Times Square挑到一条Nike的紧身裤,就二话不说地买了下来,打算明天马上开包。晚上去Jack的生日会时,刚好Cari Runners一起合钱买来送给Jack的礼物也是Nike的紧身裤。真巧,还好不是同一款。

比赛当天:

七早八早,我都还没来得及morning SMS Michael,他就SMS来说他已经醒了。这次Michael他没有迟到啦。过后,我就直接过去找Gaby和Michael,打算与他们一起开跑。开跑前,有点意外地看见David和Chooi Wan有来跑。因为昨天听Victor说他们昨天下午一起在Lake Garden暴晒下跑了两个小时,辛苦他们了。

7am开跑前,我,Gaby和Michael突然遇见Loh,我们四个人就一起开跑啦。前面跑得有点慢,被Annie越过。大概5km后,我们才开始开油。这时,我跑在Michael的旁边,Gaby和Loh则跑在我们后面。也不晓得从那一段路开始,Gaby和Loh就不见人影了。我一直跟Michael到Bukit Jalil公园,斜坡真的多到不得了,我也只好放慢下来了。过完斜坡后,我认得路知道终点快到了,呼吸也顺了,就一鼓作气冲到最后。我还是第一次冲着回到终点呢,算是尽了全力了。完跑时间01:14:23,排名40,刷新了个人最佳15km纪录。

跑完后去找Cari Runners时看见Annie,就抓这位“跑后”一起来合照。


这张照片值钱啦!

23 comments:

Chau Kok Yik said...

so many =.=

Fabio Lee Kin Leong said...

many?

Aron Soo said...

没有斗志的情况也能跑到酱好~ lol

Fabio Lee Kin Leong said...

太短没有斗志跑。:P下次我们一起跑full。^.^

Lychai Sho said...

哇!太短就没有斗志跑!太长我不行><"

Fabio Lee Kin Leong said...

跑太快我不行,唯有跑长点的咯。^.^

Chan June Yew said...

那应该要跑84km =P

Tey EngTiong said...

wah..ultra ?

Wind Fong said...

对! 要跑长点的就该跑超马(ultra)...... ;P

Tey EngTiong said...

嘩,佩服

Chuah Sakura said...

跑太快我不行,唯有跑长点的咯。^.^這句話,臺灣的林義杰好像說過。看來fabio有望追隨他的步伐,加油加油!

Chau Kok Yik said...

15k still short?+.=

JianHau Lai said...

把斗志找回来...跑84km!

Lychai Sho said...

目前只是想挑战15km而已!还没跑过!哈哈^^

Fabio Lee Kin Leong said...

@Lychai 慢慢来,你很快就能找回状态的。^.^

Lychai Sho said...

我也希望!但是很难!><"fabio,你有跑kl towerthon???

Fabio Lee Kin Leong said...

去年我参加过了,不是很好跑,所以今年没有参加啦。:PMichael今年有跑。:)

Lychai Sho said...

我只是去玩玩而已~哈哈^^ 不过听很多人说空间很窄,很难跑下><" 只能慢走上去!

Fabio Lee Kin Leong said...

我去年是全程走楼梯,太多人挡着了。只有前面1km跑了一下。xD

Lychai Sho said...

哇!!!!! >.<"

Chooi Wan said...

"跑太快我不行,唯有跑长点的咯。".. YES! I LIKE THIS!!! :-)

Chooi Wan said...

i too like this, write in my status liao... :-)

Fabio Lee Kin Leong said...

hahaha, nice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