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Sunday, May 26, 2013

MAKNA Founder's Run 2013

日期: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时间:7:00am
地点:Padang Merbuk, Kuala Lumpur
距离:12km(11.82km - citydragon
成绩:00:52:28
配速:04:27/km
名次:9
跑鞋:Barefoot
连线:RunningAHEAD
照片:
这场MAKNA Founder's Run和一月份的Multi-Purpose Insurans Run路线是完全一样,都是12km,只是主办单位不同了。同样的路线,同样的距离,我是打算穿回同样的“鞋子”,看看我这两个月来有没有进步。

比赛一开始就看见Tan Wah Sing在我附近,他可算是赤脚界的超级快脚。既然我们都是赤脚跑,我很自然地有了想和他竞争的心态。一路上我们有来有往,一时我带头,一时他带头,还蛮过瘾的。

一直到第10km的转弯处,我因为很清楚路线,一下子抛离了Tan Wah Sing,他则看不见我的身影而跑错方向了,有点可惜没能完成我们的君子之战。

最后我以52:31完赛,是个PB,同时也和Michael Wong一月份的Multi-Purpose Insurans Run时间很接近,这使得我对我的赤脚跑信心大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