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Bidor Half Marathon 2010


这是我第二个外州的比赛,相比我的第一次外州跑,这次可说是热闹得多了。

比赛日期落在4月25日。刚好4月7日至15日我出国游玩,9天的休息日是有点过长了。16日至25日这10天我又只跑了1次,你说我是不是等着去送死?心想外州跑也很难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就当作去玩玩算了。

比赛当天:


我们Cari Runners在阴差阳错下排在最前面起跑。一开始,chaucky和michael_wilson就不见了。心想以我最近的状态应该没能追上他们的了,所以我就选择自己跑。

前面几公里遇见Wind Fong。他提醒我这条跑道后半段充满斜坡,我也就保守点跑了。

跑不多远后遇见HuMoR+DkNy和scchan27,我就插在他们中间喊一声“Cari Runners”后越过他们。:P

100米后,大约4公里处,我竟然遇见chaucky和michael_wilson,chaucky还跟我说了一声“Welcome Back!”。心想他们怎么这么慢,难道在留力?我从4公里跟他们至7公里,当时是35分钟,平均每公里5分钟,原来是我自己跑快了。过后我就放慢下来,没有跟了。

HuMoR+DkNy和scchan27一直保持在chaucky和michael_wilson的100米后面。

我终于在8公里处出状况了,右小腿有抽筋迹象。还有13公里呢,我应该放弃比赛吗?算了,我还是慢慢跑回去吧。11公里处,时间还保持在1小时内。

原本打算一直以这个步伐慢慢跑回去完成sub2的,怎知12公里处第二个状况来了。左胸痛,好像胸骨插到肺那样,痛到不得了。平路还好,上下坡时超级痛。此痛终于逼到我走路了。我应该放弃比赛吗?算了,我还是跑下走下那样死回去吧。

结果我还是完成比赛了,时间:02:19:03,名次:117。这很明显是缺乏练习的后遗症,警惕自己别再重犯了。


跑后感:

慢跑时受到很多人的鼓励和慰问,有被感动到,谢谢Cari Runners。

勤劳=快脚,懒惰=慢脚,就是这么简单。

13 comments:

Thomson Chin said...

师父,咪攞自己条命较飞啊

Michael Wong said...

Bro...don too force urself;luckily u slow down when ur chest pain and leg cramp ...take k..

Shirley Sohg said...

all aso ur fault lor...mw u run so fast 4 wat...all ur pacer cant pace u...hehhehe..jk

KarWooi Yeoh said...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材烧。。。

Siang Hui 向晖 said...

"add oil"!!!

Benjamin Tan said...

there always have next time ... take care bro !!!

Liang Sernsin said...

Chest pain 可大可小! 要做身体检查!

Aron Soo said...

恩~顺顺跑就好~~^^

Chan Sai Chun said...

一起练习就是咯...来来来...

Chan June Yew said...

照片很fit 一下...

JianHau Lai said...

勤于练习,又是好汉一条!

Fabio Lee Kin Leong said...

@Thomson 会小心点的了。@Michael Ya, no force, pia again next time.@Shirley Yalo, MW false. :P@Yeoh 好一句。下次再烧过。@SiangHui Thanks.@Benjamin Ya, wait for next time.@Liang 现在没事了。@Aron 对对。@Chan 好的,要开始练习了。@Eugene Chan拍的,我也很喜欢。^.^

Fabio Lee Kin Leong said...

@Hau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