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Monday, April 18, 2011

2011劲量夜间赛


日期: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时间:8:15pm
地点:雪邦国际赛车场,雪兰莪,马来西亚
距离:11km
成绩:00:46:44
名次:6
路线:


连线:

比赛前:
第4届婆罗洲国际马拉松主力赛事还有两个星期,劲量夜间赛成为了我大赛前的最后一场练习赛。

在报名前,我就已经知道这个星期将会是训练期中最高里程的一周。高里程难有佳绩,所以我也没特别注重此赛事,把目标设定在48-50分钟内完成11km就好。

比赛中:
这次的11km赛事会比之前的小型比赛来得多人,所以在开跑前我就尽量排在最前面。

8:15pm准时开跑,我先跟着Sheela Samivellu。

一开始是我和Sheela的追逐战,不多久多了Tang Wern Tien(Pm49)和我们平排。我们三个人一直跑到第一圈的终点前,我才开始慢下来,剩下他们两个人继续追逐。

第二圈开始没多久就被Vincent Wong(Pm10)和Chris Chan Wai Yee越过。原本以为从这里开始我会越跑越慢的,怎知那班5.5km的“人海”竟然让我越跑越起劲,一直不停地被我“超车”。接近终点时,竟然给我看见Tang Wern Tien,他也很明显地慢了,我当然就毫不客气地越过他,冲线去了。

一到终点都没有人理我,一个两个忙着派色带。我就试下问派色带的人看我的名次,结果他给了一条色带。加上第一圈时拿的,总共有两条色带在手。我就继续往前走,终于看见有个人在检查色带派名次卡。他看见我有两条色带就给了我一张名次卡,是第六名,我高兴到。过后也看见Tang Wern Tien拿第七名,Chris Chan则是第五名。

比赛后:
对这次的成绩感到相当满意,希望下一场主力赛事也能再接再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