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Monday, October 31, 2011

2011八打灵再也半程马拉松


日期: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时间:6:30am
地点:八打灵再也体育场,柯拉娜再也,雪兰莪
距离:21km(20.71km - tclau196
成绩:01:38:03
名次:32
路线:


连线:

照片:

比赛前:
自去年与michael_wilson告别时跑了个很不错的半程马拉松后,我就很少参加半程马拉松的比赛。主要是因为我经常有走路的坏习惯,不敢参加太长距离的比赛,以免失望而归。

赛前我把目标时间设定在01:40:00-01:45:00之间。希望首10km别跑太快,保持在50min左右。最重要是留力给后半段,别走路就好。

比赛中:
比赛一开始我以慢速起跑。一路上都没有距离标记,我无法控制配速。

第一个折返点LDP大桥附近开始不耐烦地加速起来。一看见前面有熟人就想越过他/她。

一直去到第二个折返点梳邦机场附近看见Stanley Cheong和nayiq就在眼前,我知道我跑快了,不过我还是很有冲动想要越过他们。

终于去到最后一个水站16km附近,我慢下来了。这时的太阳也很晒,慢跑得很辛苦。

一直留力到进入体育场,最后的300m才冲着回到终点,手表显示01:38:05。

比赛后:
赛后我马上去确认距离,大部分的人都说少了300m-400m。心想如果没有距离不足,我的时间应该在01:40:04左右,算是满意了。

No comments: